安卓教程|諾基亞Lumia 1020有什麼優點和不足?優缺點分析

2.諾基亞專業相機(Nokia Pro Camera)模式使其拍照顯得更加專業;

3.支援4G、NFC等體驗;

4.諾基亞導航等特色應用仍然是其優勢;

5.10.4毫米的機身厚度控制的不錯,圓潤的機身手感不錯;

6.相機手柄配件不錯,使諾基亞1020看起來更像一個相機,且其1200mAh的電池提供了額外的電量。
 


 

 

不足:

1.Windows Phone8系統體驗變化不大;

2.配置除了記憶體提升到2GB外,其他變化不大;

3.後蓋處美觀不足;

4.售價偏貴(指的是AT&T的兩年合約價299.99美元比之前的很多機型,包括920、三星S4、蘋果iPhone5的199.99美元都貴)。
 


外媒對諾基亞EOS體驗後總結的優點還是主要集中在了拍照方面,諾基亞優勢的地圖服務也是值得一提的優勢,不過不得不說,其他方面的確也反映了目前諾基亞存 在的軟肋,比如售價依然偏貴、系統體驗略顯平淡等。希望諾基亞能夠儘快意識到這些不足的問題,而不是只是攥住已經足夠強大的拍照不放。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