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諾基亞920豪華版是什麼機型?怎麼樣?

其實諾基亞920豪華版也就是諾基亞920T,這款手機是移動定制的,在配置上面和原版差不多,主要差別也就是支持的網絡制式有所不同。

目前從曝光的信息中我們可以看出,諾基亞Lumia920T的市場價格為4888元,目前移動定製版諾基亞Lumia920T將在國內首發已經得到了確認,所以諾基亞將攜手中國移動於12月5日在廣州正式發布移動定製版諾基亞Lumia920T將無任何懸念。諾基亞Lumia920T也將在12月16日左右正式上市。

而針對移動定制的諾基亞Lumia920T所使用的處理器也有傳聞稱不會使用高通S4 Pro MSM8960 T,而是高通MSM8260A的說法,日前有自稱移動內部員工爆料稱,經過他本人的核實,移動版諾基亞Lumia920T配備的確實是Adreno320圖形芯片,並且還支持4G網絡,這意味著移動版本所使用的將是性能更強的高通S4 Pro MSM8960 T,相比普通版本而言更具吸引力。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則消息是否準確,但是我們可以得知諾基亞920豪華版在配置上面將會和原版差不多,外觀也是一成不變的,唯一的差別就是這款手機是由移動定制的。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