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

現在小編說的華為P6刷機教程的一種,教你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Ascend P6如何協力廠商Recovery卡刷刷機的,請看下面的具體教程。

1、首先請將P6的手機系統升級到官方EmotionUI B118固件,並且已經成功刷入了協力廠商中文recovery。

聯通版REC下載  移動版REC下載  電信版REC下載

2、下載好ZIP格式的刷機包,將其拷貝到手機的儲存卡(外置卡和內置卡都可以,電信版不支援擴展SD卡,因此只能複製到內置卡),可以拷貝到根目錄,也可以複製到子目錄下。

3、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 音量上+音量下+電源鍵 三鍵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Recovery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

4、卡刷ROM之前,建議清空使用者資料,即 data/ 下檔(不會清空照片等內容,但會清空通訊錄/短信/其他資料,因此請提前做好備份),相當於恢復出廠設置。具體操作方法:將游標移動到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置”,電源鍵確認。

5、然後選擇“是的 – 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選項,確認即可完成操作。

6、再返回到主介面,選擇“刷入刷機包”,這時可以從內置卡(sdcard)或外置SD卡(external_sd)選擇刷機包(電信版僅能選擇從sdcard),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當選擇從內置卡刷入時要進入"0" 資料夾選擇。

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

7、選擇好刷機包,按電源鍵確認開始刷機,大致如下。

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

8、等待1分鐘左右刷機過程就結束了。然後回到主介面,選擇第一項 “立即重啟系統”即可。

以上就是華為P6使用中文版協力廠商Recovery刷機教程,按照上述方法步驟即可完成華為P6刷機教程了,你就可以享受自己選擇新ROM系統了。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