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紅米手機內存夠用嗎?紅米手機支持電信卡嗎?

A:紅米手機以799元的勁爆售價橫空出世,毋庸置疑紅米的確是一款超讚的高性價比機型,但該機畢竟是千元級別,成本的限制也讓紅米飽受質疑,其中最讓用戶擔憂的就是1G RAM和4G ROM內存組合,這樣的運行內存能保障紅米的流暢運行嗎?還有部分用戶提及紅米手機支持電信卡嗎。

紅米手機內存夠用嗎

紅米手機採用TD-SCDMA制式,支持移動2G、3G網絡,聯通2G網絡,並不支持電信CDMA2000。紅米手機採用1GB的RAM,在整體性能上一定是比2GB的RAM差出許多。當小編同時開啟8個應用程序時,內存剩餘200余兆。此時手機並未出現應用閃退現象,只是在切換時略有卡頓,一旦真正進入遊戲或應用,便不存在任何問題。

紅米手機支持電信卡嗎

紅米手機採用的是4GB的ROM,對於處在智能手機時代的今天,這個儲存空間就顯得小了。首先在紅米手機的設置中我們能夠清晰的看到,紅米手機分為系統存儲和手機存儲兩部分。系統存儲用於存儲應用程序,而手機存儲用於存儲視頻、音頻、圖片等。

紅米手機支持拓展嗎

4GB的ROM在使用初期系統存儲總容量僅剩1.97GB,而手機存儲總容量僅剩784MB。也就是說,在剛剛拿到手機之時,紅米手機可使用空間便已經不足3GB。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