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紅米手機一鍵ROOT教程及工具下載 親測成功

現在和大家分享的是紅米手機一鍵ROOT教程及工具下載,獲取了最高ROOT許可權才能更好的玩轉紅米,甚至手機上的一些小問題還可自己輕鬆搞定。因此小編特意整理了紅米手機ROOT教程和工具下載,需要的紅米使用者快來這裡看看吧。

紅米手機一鍵ROOT教程及工具下載

前提準備:

— 打開USB調試,紅米的出廠時候預裝的是安卓4.2定制系統,其打開USB調試方法和之前有所不同,請點擊手機設置——關於手機——點擊Android版本,連續點擊多次直到提示你進入開發者模式,接著返回到上一級,功能表裡面多出了一項開發者選項,進入在USB調試那裡打勾即可。

— 安裝手機驅動,你可以到小米官網下載手機驅動,或者根據下文安裝好手機驅動。

— 下載紅米手機一鍵ROOT工具,下載好之後,將其安裝到電腦上。

紅米ROOT教程步驟:

1、打開一鍵ROOT工具,如下圖所示,目前只有百度一鍵ROOT工具支援對紅米進行ROOT;

紅米手機一鍵ROOT教程及工具下載

2、用資料線將手機連接電腦,等待電腦安裝手機驅動,然後百度一鍵ROOT就能識別到你的手機型號;

3、點擊下一步,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操作,會提示你成功ROOT;

紅米手機一鍵ROOT教程及工具下載

4、然後顯示“ROOT許可權已獲取”,就表示紅米手機已經成功ROOT了,想ROOT的紅米使用者快自己試試吧。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