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百度魔圖PK大咖在哪?百度魔圖找不到PK大咖?

答:提及百度魔圖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是一款功能強大、極具趣味的一款拍照軟體。細心的朋友會發現,手機所下載的百度魔圖已經升級為3.0版本,可還是發現百度魔圖找不到PK大咖功能,於是使用者們不約而同的發問百度魔圖PK大咖在哪。

百度魔圖PK大咖在哪

百度魔圖原名為魔圖精靈,是一款實用的拍照軟體。面對不知道百度魔圖PK大咖在哪,百度魔圖找不到PK大咖的疑問愈發頻繁,小編發現這是因為百度魔圖版本上的缺陷。如果找不到PK大咖功能可以前往百度魔圖設置介面,手動將軟體升級,如果顯示已經最新版本表示不用再升級。

百度魔圖PK大咖在哪

還有一種百度魔圖找不到PK大咖功能的可能,那是因為百度魔圖僅支援中文簡體版,如果手機是繁體或其他語言,將無法正常顯示PK大咖功能。解決方法很簡單,前往手機設置介面,將語言設置為中文簡體即可。

百度魔圖找不到PK大咖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