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小米HiFi耳機多少錢?小米耳機9.9元真的嗎?

答:6月18日被譽為電商大戰日,活動當天京東、OPPO、小米等廠商紛紛加入亂鬥。其中小米自6.18上午10點開啟打折促銷活動,其中原價49元的小米耳機9.9元、小米2/ 2S高光後蓋也僅售9.9元。不過促銷商品中並不包括小米HiFi耳機,至於小米HiFi耳機多少錢官方並未透露。

小米耳機9.9元真的嗎

在小米官網輸入0608便隱約看到一款耳機,內部人士透露小米將于6月28日推出一款HiFi耳機,但HiFi耳機多少錢並未透露。使用者質疑難道小米要推出自主品牌耳機嗎?對於這種看法小編認為的確存在可能性,不僅限於HiFi耳機,小米還將推出筆記本和智慧電視設備。對此安趣網將持續關注,敬請期待。

小米HiFi耳機多少錢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