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小米3免費上網教程 小米手機破解WIFI網路

小米3免費上網教程,教你小米手機如何免費上網,教你破解WIFI網路,隨時隨地都能免費上網,無限手機流量等你用!按照下面的方法你就可以體驗到小米3免費上網、無限流量的美好感覺了!

小米3免費上網教程 小米手機破解WIFI網路

教你如何小米手機3免費上網:

本方法主要利用“WIFI萬能鑰匙”這款軟體,搜索周邊WIFI信號進行破解連接,實現免費上網,下載軟體到手機上安裝後按照方法使用就行了。


高手網友錄製分享的詳細視頻教程

點擊“WIFI萬能鑰匙”圖示打開軟體後,點擊一鍵查詢萬能鑰匙,但前提你手機必須開著WIFI,然後系統會自動搜索周邊的WIFI信號進行破解,如有時候破解不了,可能是信號問題,大家不用著急,嘗試點擊多幾次,這樣就好,如視頻中的操作,成功破解的WIFI後面會出現一條藍色的鑰匙的,點擊一下它,然後再按萬能鑰匙自動連接,系統就會自動獲取IP位址以及WIFI的密碼,成功後就會自動連接了,這樣就可以免費WIFI網路上網了。

注意:

WIFI萬能鑰匙(免費萬能鑰匙)並非破解別人的加密WIFI熱點的密碼,而是將已知的免費公共WIFI熱點的資源集中在一起,如果當你所在的地方搜索到WIFI萬能鑰匙資料庫的WIFI後便自動連接。它並不能讓你進入別人加密的WIFI。

如果以前進入過某個WIFI,現在又無法進入,那麼可能是以前WIFI的擁有者並沒有加密,現在加密了,或者沒有繼續共用WIFI。

有時WIFI旁邊有鑰匙仍舊不能解鎖的原因,有可能是信號不穩定,或者是WIFI主人修改了密碼,可以嘗試其他WiFi進行連接。

Wi-Fi 的安全問題

1、Wi-Fi 室外覆蓋範圍有多遠?

Wi-Fi 訊號的室外有效範圍,最高可以達到一百米。隨著使用者所處的地理位置與提供無線連接的無線基站距離越遠,無線訊號的強度將會減低,令實際的傳送速率下降。

2、Wi-Fi 無線網路有什麼好處?

在覆蓋範圍內,使用者可透過內置相容 Wi-Fi 的電子設備,以無線方式快速連接互聯網。更容易與穩定地取得無線服務。

3、如何避免流動裝置由Wi-Fi自動轉換至收費無線網路?

建議使用者可關掉流動裝置本身的 GPRS、3G 或 3.5G (HSPDA) 上網功能,並關掉網路自動切換功能,避免在不在意的情況下被無線網路服務供應商收取費用。

4、使用公眾無線上網服務時,應作哪些防範措施?

使用者應該確保電腦已經加設防火牆,以及安裝防毒、防間諜程式等。

5、使用 Wi-Fi 會影響健康嗎?

同時,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指出,暫時沒有證據顯示 Wi-Fi 會對健康構成不良影響。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