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小米紅米手機多大?紅米手機螢幕怎麼樣?

答:小米聯手騰訊在7月31日發佈了“命運多舛”的紅米手機,如大家所料,售價799元的紅米手機依然採用限量搶購的方式發售,只不過將預約地點轉換成了QQ空間。那麼不禁有人會問,小米紅米手機多大?紅米手機螢幕怎麼樣?799元的紅米品質是否過關?帶著這些疑問安趣小編逐一解答。


小米紅米手機螢幕多大

首先紅米手機螢幕為4.7寸IPS視網膜屏,1280×720解析度,螢幕顯示精度為312PPI,依然搭載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相對於一代玻璃在厚度和抗壓性上得到大幅提升。由於加入AHVA技術,增大了可視角度。迄今為止,4.7寸的紅米手機是小米旗下螢幕最大的一款智慧手機設備,喜歡大屏且預算又不多的朋友紅米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米手機螢幕怎麼樣

除此之外,紅米手機還搭載四核1.5G聯發科MT6589T Turbo處理器(GPU為PowerVR SGX 544),配備1GB RAM+4GB ROM,支援最大32G的TF卡擴展。紅米手機將于8月12日進行第一輪搶購,首發10萬台。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