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三星S5什麼時候發布?三星S5上市時間確定?

A:三星Note3雖然發佈出來才剛剛一個多月,但三星似乎已經開始緊張的籌劃明年即將發布的新機S5了。前不久得到消息,韓國方面得到的消息,三星公司的以前的僱員表示S5發佈在即,預計有所提前,預計是在明年二月份,考慮到一年一度的MWC會展,所以三星肯定會在此曝光這款手機的。

關於S5的提前問世,主要原因就是S4的銷售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雖然S4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它的亮點還是不足,所以本次S5就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將會對本次的手機配置直接可以對抗蘋果A7處理器的Exynos 5430 64位處理器,還有就是1600萬像素攝像頭,同時還會加入光學防抖技術,另外蘋果所帶有的指紋識別功能也會加入到S5。

面對即將要上市的這款手機,蘋果與三星你選擇哪一個呢?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