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福利 《幻鬥英雄》驚現撩漢神妹子

發佈日期:2016-05-05 10:42:1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由廈門仙俠網絡自研發行的格鬥卡牌手遊《幻鬥英雄》,即將於2016年5月迎來越獄首發。遊戲中創新的格鬥玩法,為經典格鬥添上瞭靚麗一筆。《幻鬥英雄》作為一款主打格鬥的遊戲,不僅熱血激情,遊戲中眾多Q萌英雄還擁有強大治愈力。前方高能,一大波福利即將獻上,各種撩漢神妹子,等你來接招。

幻鬥戰隊
女神系之“死神”
    天使的外表,冰霜的表情,冷淡的性格,“死神”無疑是高冷女神中的傑出代表。一個有著傾城之貌的女子,卻擁有“死神”這樣一個霸氣冷酷的名字。讓人感覺遠在天邊,又似乎近在咫尺。話說,每個漢子心中都住著一個女神。也許就是這種距離感,才讓女神具有強大的吸引力,不知道“死神”夠不夠格成為你的女神呢。

死神
蘿莉系之“炮姐”
  “炮姐”作為《幻鬥英雄》中的學霸型人物,不僅在師生中積攢瞭超高人氣,也憑其可愛外表,可瞬間秒殺N多漢子柔軟的心。這位穿著學院制服的萌系小蘿莉,撒嬌賣萌的功力可謂是登峰造極。據說,她強大的治愈力堪稱醫學界的奇跡。喜歡萌妹子的玩傢,屆時來《幻鬥英雄》中就可以輕輕松松把這隻小蘿莉領回傢。

炮姐
禦姐系之“紅葉舞娘”
  《幻鬥英雄》有蘿莉,自然少不瞭禦姐。僅從名字上,就不禁讓人聯想這個妹子的窈窕身姿。美艷的外表,婀娜的身段,“紅葉舞娘”絕對是禦姐中的上品。美貌與身材並存的她,不知道要讓多少妹子羨慕嫉妒,又能讓多少漢子為之動心。單從外表上看,絕對符合許多漢子心目中的完美女友標準,“紅葉舞娘”值得你擁有哦。

紅葉舞娘
女仆系之“撒古拉醬”
  你是女仆控嗎,那麼《幻鬥英雄》小廚娘“撒古拉醬”一定是你的菜。“撒古拉醬”被設定為《幻鬥英雄》中一名有著遠大夢想且不懼艱險的廚師,做飯什麼的自然是手到擒來,可謂是一個暖心妹子。看她一手粉色平底鍋,一身日系女仆裝,有沒有戳中你的萌點呢。哎,反正小編是敗在瞭她的女仆裙下瞭呢。 

撒古拉醬
  更多妹子福利,記得來《幻鬥英雄》中親自領取吧。5月《幻鬥英雄》就將越獄首發,與你的妹子一起並肩征戰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