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小林志玲”陳瀟攜《冰與火傳說》酷炫來襲

發佈日期:2015-09-29 10:54:17   發表來源:   編輯者:   大米遊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首款塔防手遊《冰與火傳說》,於9月24日至10月2日開放刪檔內測,一經推出便引起瞭一片熱潮,遊戲內更有六大豪禮等你來拿!同時,我們也有幸邀請到瞭擁有“小林志玲”稱號的清純美女陳瀟來為這款遊戲代言。《冰與火傳說》除瞭獨特畫面風格之外,嶄新的英雄系統以及有趣的對戰模式,在玩法上也融合瞭應對策略及陣型部署,讓玩傢們分分鐘都愛不釋手。  美膩陳瀟開啟塔防遊戲之旅陳瀟,90後絕美showgirl,畢業於北方工業大學。憑借其清純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稱為“粉紅女郎”,以清新氣質,曾在CJ現場備受矚目。其實她自己也是一個遊戲迷,愛好的遊戲特別多。在本次《冰與火傳說》內測時,她已迫不及待投入其中,享受RPG塔防帶來的全新感受,並邀請大傢與她一起共同開展塔防手遊之旅。   6大活動狙擊你的遊戲玩法在《冰與火傳說》開啟內測的同時,隨之而來的便是精彩的活動送上,當然福利和豪禮是必不可少的!包括每日登入送鉆石,首充,鉆石回報經驗相繼送上,更有美女公主等你來戰! 大獎包括iwatch、mini2、PSV掌機、鍵鼠套裝+耳機等。具體時間:9月24日11:00-10月2日11:00。大傢千萬別錯過哦,更多詳細信息,請詳見官網活動!  英勇無敵的RPG塔防模式在《冰與火傳說》中,每位英雄都具有特色,想要英勇無敵英雄裝備必不可少。英雄系統作為遊戲核心戰鬥體驗的部分,除瞭技能等戰鬥系統相關設計,還加入例如裝備穿戴都養成類玩法,可以給玩傢帶來更多的操作空間,對於裝備的一些升級、升階等等都是非常的需要玩傢去用心考慮的。與此同時英雄的每一個裝備都是不變的,可以進化,消耗相應的材料。當每一個裝備都進化到同一階級後,英雄才可以升階。而碎片是沒有單獨合成這一功能的,英雄的裝備進化也不需要將碎片合成。就算裝備因英雄階級不夠而不能進化,也是可以刷碎片的。沒有任何的限制,隻要玩傢們有這個恒心,就能體驗到這其中的樂趣!
 巔峰競技pk模式讓你嗨翻天對於引入一款傳統手遊來說,《冰與火傳說》加強瞭互動的模式,把傳統的塔防精髓與RPG元素巧妙結合,讓你過足競技癮,連pk對戰也能與對手互動聊天,體現自己英雄氣勢的時候到瞭,玩傢們就像身臨其境的在遊戲中進行一番戰鬥!這可以說是策略與溝通的終極較量!

 隨著國慶將至,遊戲也提上瞭日程,大米遊戲推出全新塔防類手遊《冰與火傳說》已全面開啟測試,這款遊戲不僅給玩傢帶來瞭即時操作的戰鬥模式,隨心所欲的炮塔系統,異常震撼的戰鬥場景、英雄pk的精彩絕倫等等。讓你們在節日裡邊玩遊戲邊拿福利,嗨到無極限!英雄們準備好瞭嗎?我們的小美女等著你來守護哦!官網QQ群:413241677官方微博: 冰與火傳說遊戲貼 吧: 冰與火傳說吧大米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