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4發動空中襲殺的方法

孤島驚魂4這款生存遊戲中玩傢們都已經非常熟悉瞭,最近有玩傢問怎麼才能夠觸發空中襲殺,下面小編就講下關於站在屋頂如何襲殺。

孤島驚魂4發動空中襲殺的方法

問題:新人求問怎麼發動空中襲殺啊?我站在屋頂上底下的敵人經過根本沒有襲殺的提示啊,按哪個鍵發動?

解答:PC版本默認是F,會提示的,如果沒有,多半是你的技能沒點開。

都不用按鍵的,隻需要你跳到他頭頂……記得……一定要跳準……對著腦袋跳下去……

隻要站在敵人上方往他頭上跳就行瞭,什麼都不用按,當然這個技能要點開…

首先呢,你要跳下去。當你跳到敵人頭頂,技能會自動發動。往敵人頭上跳下去,自動觸發

你要確保你確實已經加瞭這個技能,剩下的就是跳瞭,跳到敵人頭上,試幾次你就會發現,比你想象的要簡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