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端遊之作《激流快艇2》玩傢為高品質買單

發佈日期:2015-01-30 09:21:2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跨過移動手遊市場井噴發展的14年,各種題材、類型、質量的手遊層出不窮,海量的手遊產品讓玩傢們醉瞭心,花瞭眼。而要在諸多產品中找到自己所喜愛的,一雙慧眼不可缺少。在剛結束不久的第六屆中國CGDA頒獎慶典中。《激流快艇2》憑借過硬的品質與優秀的人氣口碑獲得年度最佳移動遊戲研發技術創新獎,同日IOS版正式上架Appstore商店,人氣持續攀升,當日即占領付費榜TO4之位,使得這款媲美端遊的3D水上競速手遊用品質與誠意,再一次獲得瞭業界、市場及玩傢的肯定。

      《激流快艇2》由北美極具盛名與實力的開發商Vector Unit公司研發,作為內部定義3A級為目標的年度之作,其QualityIndex.com評分為8.5,之後迅速占據歐美各大遊戲排行榜首,Google play及APPANNIE排行中蟬聯三月TO3。精致的畫面,趣味競速玩法在全球競速玩傢中引起轟動,並且2014年由廣州盈正正式獲得中國獨傢代理權。作為引入海外精品的佈局產品之一,廣州盈正目前已推出瞭《激流快艇2》安卓版、IOS版以及TV版。憑借著優秀的品質,《激流快艇2》無論是手遊或客廳娛樂領域都取得瞭不俗的成績,成為瞭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

      回顧整個歷程,《激流快艇2》以獨特而豐富的玩法、細膩大氣的場景等特點,符合瞭廣大用戶對高品質手遊的渴望和娛樂需求,較之傳統競速遊戲《激流快艇2》更是以不拘一格的風格與品質,贏得瞭玩傢的青睞,讓處於遊戲荒的玩傢,感受到瞭2015年最具誠意的競速手遊之作。

      極致競速娛樂,海量自由DIY艦艇載具,酷炫特技動作,精彩一樣不少。《激流快艇2》開啟現象級手遊競速狂潮,勁爆酣暢、精彩狂飆、給你最渴望的速度與激情體驗。

      關於CMGE中國手遊:

      CMGE中國手遊是國際領先的移動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以“創造快樂夢想”為品牌理念,專註於移動遊戲的開發與發行,於2012年9月25日登陸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代碼為“CMGE”。CMGE中國手遊是國內首傢登陸納斯達克資本市場的手機遊戲公司。

      中國手遊,創造快樂夢想!

      關於廣州盈正:

      廣州盈正是CMGE中國手遊(NASDAQ:CMGE)成員企業,致力於自主研發與國際化代理發行雙線發展,也是中國最早的手機網絡遊戲開發商和中國移動的A級合作夥伴。

      掃一掃關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