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想要能夠生存下來沒有一些基本的資料知識技巧,對於新手們來說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以下為大傢奉上遊戲的莉菲娜大陸生存指南。

【酒館】

【雇傭】【委托】【隊伍】

【雇傭】可以雇傭傭兵,傭兵分普通,特殊傭兵,特殊傭兵會隨著時間刷新,碰到瞭就不要錯過瞭。特殊傭兵還是高級職業的。

【委托】可以完成委托,目前條件都是探索xx地圖,完成升級工房,打到某些怪物。後期會逐步增加新的劇情委托。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隊伍】點擊頭像就可以加入【隊伍】瞭。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前期缺錢,屬性在一開始都差不多…不建議雇傭特殊傭兵。

雇傭費會隨著人物等級上升而上升…不建議雇傭太多傭兵。

解雇在:工房-道具-詳細信息裡。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探索–

目前無法手動戰鬥。進入莉菲娜大陸後,可以選擇探險區域進行探險。另外還有一些不能進入的探險區,可以嘗試提升工匠等級。(同時升級工房4個區域後,到【協會】處換取工匠證明。)

進入探索區域後會選擇已編輯好的隊伍,點擊【探索開始】就可以瞭。還可以看到已探索到的素材種類,怪物種類。探索超過50%後開啟下一個小區域,最大是5個。探索100%後可以【派遣】隊伍,派遣相當於同時進行探索,探索結算後會獲得素材。可以在戰鬥畫面上方切換隊伍。

探索COMPLETE(全圖100%搜索+全材料入手)後會隨機出現【稀】,稀有怪物,會掉落好的素材。某些場景還會出現【隨機】事件,例如【死神】事件。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如果為瞭提升占有率,最好使用男主帶隊,因為目前隻有他的性格是認真…【認真】會優先探索未探索到的區域。

第二幅圖:精靈森林-不歸的黑暗空洞卡在49%,需要飛行技能。

梅洛蒂亞娜,納斯塔西婭,伊麗莎斯,依庫瑞婭,莎露媞,菲尼莉,死神,死神(強化),女傭,女傭(邪惡)自帶【飛行】

以後的圖也會出現類似通過條件–

第五幅圖:廢棄教堂-聖天獸的山路卡在99%,需要高級鑰匙。鑰匙可以打開相應的門,探索到未探索的區域,在集市-買取–第2頁。以後的圖也會出現類似通過條件–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如果還不能完整探索,那就是FS【行動值】不夠的問題,建議暫時放置去升級。FS,人物每升10級加一點。

屬性—

【性格】可以決定迷宮(擔任隊長時)的探索的方式,

例如:

認真 探索優先探索未探索區域,

謹慎 探索優先探索未探索區域,有一些差別

冷酷 造成最終傷害提高1.15倍

高傲 最終躲閃幾率提高1.15倍

好奇 優先探索采集點

積極 優先探索采集點,有一些差別

無畏 最終傷害降低0.15倍

活潑 最終命中提高

【LV】角色等級。

【EXP】每累計到100會提升等級,值得註意的是,打等級比自己低的怪物時候,經驗會少很多。

【HP】【SP】【FS】生命值,技能值,移動值。sp使用技能時候消耗,fs移動時候消耗。

【職業LV】職業LV,隨著戰鬥次數增加。最大9級。

【物理攻擊】【物理防禦】影響普通攻擊,物理攻擊技能防禦。

【魔法攻擊】【魔法防禦】影響魔法技能攻擊防禦。

【敏捷】出手速度。

【運】影響命中回避等屬性。

【命中】普通攻擊命中百分比。

【回避】普通攻擊回避百分比。

【痛打】普通攻擊,技能暴擊百分比。

【移動】暫時無效果。

【CP】裝備技能消耗,例如一個技能需要10點CP,CP也是10點,那麼裝備該技能後就不能再裝備其他技能瞭。

【接客】【指揮】【實績】暫時無效果。

【種族】影響某些技能的傷害。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技能–

當裝備上對應的裝備後,就可以激活技能。技能隨著擊殺怪物數量會增長,指導學得。習得後,可以在【工房】【道具】【技能】面板裡裝備,消耗對應的CP值,最大可以裝備7個技能。裝備後可以在戰鬥中自動使用。

ps,目前版本技能顯示有問題,可能導致已習得的技能無法顯示問題,iphone字體過大。近期會更新修復。

【主動技能】

主動技能指戰鬥中會自動釋放的技能,SP不為0。

主動技能還分為【物理】【魔法】屬性。

【物理】對應【物攻】【物防】【物抗】(下圖為物理0.0%)

【魔法】對應【魔攻】【魔防】【魔抗】(下圖為地脈0.0%,冷卻0.0%,,,等)

並帶有屬性【地】【冰】【火】【電】【神聖】【黑暗】

【被動技能】

裝備後有效,SP為0,通常為增加角色屬性類。

職業—

威爾的煉金工房莉菲娜大陸完全攻略

【職業】職業分普通職業和上級職業,終極職業。在【教會】可以進行【轉職】。

普通職業不需要轉職條件,上級職業和終極職業需要對應的轉職條件。轉職還需要【轉職證明】,可以用【招財貓】在地圖(稀有怪掉落)中探索到。該名角色習得瞭【戰士LV6】 【武鬥傢LV6】後,可以轉職成【戰鬥大師】。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對應職業等級,分開計算的,並且轉職後不會改變等級。

基礎職業等級越高對轉職進階職業的屬性無加成。比如戰士LV6+魔法使LV6轉職的魔法戰士屬性不會低於戰士LV7+魔法師L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