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你這麼快嗎?《拳皇97OL》闖關指南

發佈日期:2015-05-13 09:32:3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不論是在影視劇中,還是在武術界中,都流傳著一句這樣的話: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拳皇97OL》,作為一款節奏感超快的橫版格鬥手遊,更對玩傢們快速通關有著一定要求,最終的闖關獎勵也和通關速度息息相關。下面,就來為新手玩傢們分享一下快速闖關的幾點必備要素。

      選擇你最拿手的角色

      《拳皇97OL》目前有6位遊戲角色可以選擇,每一位角色的特點和招式都不相同,比如草薙京就更適合喜歡高爆發高連擊的玩傢,而雅典娜更適合追求飄逸的玩傢。二階堂紅丸、特瑞、八神庵等需要一定微操的角色,在高端玩傢手中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在《拳皇97OL》中,選擇一個符合自己性格的角色將對快速闖關有極大的幫助。

八神庵的數值極高,高手往往能使用他打出最強效果

草薙京數值明顯偏向於爆發,喜歡暴力美學的玩傢不容錯過

雅典娜作為少有的遠程角色 大范圍的攻擊適合面對數量多的敵人得心應手

不知火舞各方面屬性相對都比較均衡

毫無疑問,二階堂的靈敏度是《拳皇97OL》中最高的充分熟悉角色技能

      每個職業不同的技能都具有獨特的組合,而每套組合招數打出的傷害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充分瞭解角色技能的玩傢,會根據戰鬥情況的不同計算技能CD(冷卻時間),比如多人戰時需要盡可能多的註意走位與攻擊的間隔,打BOSS時註重的則是短時間內的高爆發。這些戰術的匹配與運用,都是基於充分瞭解技能屬性及CD的基礎上。隻有將這些熟記於心,才能夠保證面對不通關卡發揮最強的戰力,達到最快的闖關速度。

二階堂紅丸的技能搭配在1v1中極強

雅典娜的技能多數偏向於攻擊大范圍敵人

八神庵的必殺技在群戰中傷害極高,能夠提高通關效率

經典的葵花三段適用於挑戰boss的關卡

高手通常能夠將技能的CD計算的十分清楚最大化提升人物戰力

      除瞭充分熟悉角色擅長的招式和攻擊方式外,提高人物戰力也是能否達成快速通關的必要條件。戰力的提升除瞭升級外,還能夠通過增強人物的裝備、提升技能等級、打造高等神器等方法,戰力數值能夠直接影響到玩傢通關所花費的時間。所以,快速通關除瞭需要玩傢優秀的操作和對角色充分的瞭解外,角色屬性的提高也是重中之重。

提升裝備是提高戰力的最快途徑

技能等級的提高能夠幫助你更快的通關

神器的輔助能夠讓玩傢的戰鬥效率大幅度提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