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手遊女神選擇推薦

《女神聯盟》中哪個女神最厲害呢?用哪個女神最好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就是女神聯盟手遊女神選擇推薦。

女神聯盟手遊女神選擇推薦

1.代言女神:(等級上線40級),所以隻是大傢最先拋棄的女神,所以大傢不用去升級這個女神瞭,大眾玩傢第一個使用的女神是夜女神(等級上線60級)獲得方法第一天女神試練,利用排名、層數獎勵、4曾購買一次。可以獲得5個女神碎片(試練商店購買)系統會給你一個成就再贈送你5個碎片。恭喜你可以激活夜女神瞭(伴隨你到40級-45級),再次期間所有女神試練金幣留著,別再購買夜女神碎片。

2潮汐女神(很多人的終極女神瞭)當聯盟等級達到40級的時候就可以在試練商店購買潮汐瞭,利用之前存下的試練金幣每天購買5個碎片把,湊齊2星碎片就可以激活潮汐女神瞭,就學習壞男人一樣!!!拋棄以前的女神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