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手遊女神培養淺析

《女神聯盟》手遊中要如何培養女神呢?相信還有一部分的玩傢都不是很清楚。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女神聯盟手遊女神培養淺析。

女神聯盟手遊女神培養淺析

第一個女神一一國民女神,技能和光環都不咋地,但請別急著換,湊合著用到四十級吧。因為藍色的和第一個紫色的月神強不瞭多少,而四十級你就可以在女神試練塔買到潮汐女神和青春女神瞭,這兩貨可以陪著你一直到六十級。

潮汐兩個技能都是加血的,第一技能單加而且帶護盾,第二技能加隊伍裡血最低的三個人而且回復怒氣,比月神強太多瞭,並且光環附加也比月神高(月神的光環連藍色的女神都不如)。青春是輸出型,主攻的玩傢應該比較喜歡,但爬塔和推圖還是潮汐更實用一些。

接下來,55級就會開放三個七十級的橙色女神瞭,分別是復仇(輸出控制)、命運(輸出)、愛神(治療控制),但是建議大傢別急著換,大R除外•﹏•。因為到瞭60級,就會出現守護(治療控制)、冥河(輸出控制)、烈焰(輸出)這三個終極女神瞭。守護回血回怒氣而且加攻擊,冥河攻擊全部敵人而且帶眩暈,烈焰兩個技能都是大攻,她們的光環也是附加最高的並且升星空間最大(當然,也最花錢)。選哪個都不錯,關鍵看你的隊伍怎麼搭配。

有的玩傢會說哪裡等得瞭那麼久,呵呵!是啊!我也等不瞭>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