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人精彩玩法大放送

發佈日期:2014-09-12 16:46:00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女王大人》近期將會登陸市場跟各位玩傢見面,因此小編先透露一些遊戲精彩好玩的玩法給大傢! 自動戰鬥系統,解放你的雙手 完全自動化的戰鬥,無需玩傢每一步都進行點擊.戰鬥的同時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例如來一杯濃鬱的咖啡,或者弄一份提蘇米拉..靠在沙發上慢慢品嘗,然後等待勝利的來臨即可~ 日本動漫風格,三國西遊人物
 由日本知名的動漫美術大師嘔心瀝血經歷多年繪畫而成

 又是那些校園美少女? 木葉忍者海賊王那種?不..這回可不一樣!!這次採用的是中國經典的四大名著的三國演義和西遊記.英姿颯爽的三國英雄以及妖嬈魅惑的西遊各類妖姬!
 卡牌豐富多樣,組合變化多端

 千奇百怪組合,有常見的.罕見的.當然也有奇葩的.例如大傢熟知的三國五虎,搭配後會極大的加強屬性.如果你把其中的黃忠和不搭邊的黃蓋弄在一起的話會組成-老當益壯!

 下次我們還有更好玩的玩法介紹給大傢關註女王大人粉絲團將會有驚喜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女王大人》官網
※《女王大人》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