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顧名思義,這是一個關於解任務的文章。錢永遠都不夠,所以要以賺更多錢來彌補這點,而賺錢的首要方式就是「任務」。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推薦完全賺錢手冊:K73.COM

關於「任務」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在這裡我們隻談解任務,所以其他的賺錢方式就不多說瞭,之前也有人發瞭十分精采的賺錢攻略,非常推薦大傢去看,所以在文章最後附上那篇文章的連結。

根據玩到現在的經驗來判斷,所有的任務總共分為四大種。

(1) 傳遞:基本上就是跑腿任務,將東西轉交到另一地或者到某一地點取得甚麼。

(2) 蒐集:根據NPC的要求去蒐集指定數量的物品。

(3) 討伐:清除掉任務所指定數量的怪物。

(4) 生產:生產數個目標武器或者裝備。

大部分的任務金額都不一定,但是有主線任務的金錢數量會持續成長,而在接任務觀察NPC的地位,你會發現貴婦或者公爵類型的NPC,任務報酬是比較豐厚的。

在這邊我把我個人認為最賺錢的種類排列,依序為 ((每個人看法不同所以不一定跟你想像相近

傳遞 > 收集 > 討伐 > 生產

接下來向你解釋塬因: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傳遞型任務

優點: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工作,隻需要在地圖上面移動便可以獲得許多的金錢,目標非常明確且不需要任何的體力就可以輕鬆賺取大量的金錢,是一個十分優渥的任務。

缺點:

這種任務唯一的缺點就是地圖怪,在地圖上可能會出現怪物使你停下腳步並消耗你五體力,出現的機會十分頻繁,會讓人感到煩躁是非常麻煩的問題。

解決方式:

可以選擇將體力消耗到低於五點以下在開始這類型的任務,既可以不遇到怪獸還可以節省時間的一個好方法。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收集型任務

優點:

初級難度類型的任務,你可以不用承接此任務就可以拾取到任務所需要的道具,所以可以不用讓他占據你的任務格子,等到你準備齊全在承接就可以馬上完成。並且這遊戲的任務道具非常好取得,所以也是一個很輕鬆的任務。

缺點:

非任務專屬道具((例:骨頭、礦石和塬木等)),其實有時候非常難得到,採集不一定會出現,而且即使出現也不一定能採集的到,即使在戰鬥之後有出現,要骰中它也是需要強大的運氣的。

解決方式:

在開始遊戲後,盡量每次採集都不要放過,將素材蒐集大部分來存放著,這樣不僅能夠避免不足的問題,還可以立馬完成許多任務喔!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討伐型任務

優點:

目標隻要出現,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任務完成瞭。討伐是很單純的任務,隻要將對手打倒即可,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在尋找他,因為怪獸出現範圍有是有一定大小的。

缺點:

有時候沒辦法遇到想要的怪獸,應該是這個任務最麻煩的地方。

解決方式:

沒什麼好方法,畢竟隻是單純的獵殺怪獸,想要殺就要去找~~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生產型任務

優點:

需要的東西都非常的少,其他都普普通通。((所以他才最後一名:P

缺點:

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蒐集素材,還要花錢去購買設計圖,這樣一個任務就會消耗掉大量的金錢和時間,真的十分不劃算阿!再說遊戲也有失敗的可能性,如果失敗瞭那可就虧大瞭……

解決方式:

存一大筆錢來揮灑吧,不然就不要解瞭=3= ((有好方法可以提供喔!

最後提供一下 最近存下那微薄的基金

奇跡幻想各類型任務分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