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奔跑者 v1.0版

  Skyrise Runner Zeewe采用瞭2D的遊戲畫面,清新細膩的畫面讓人感覺十分舒服。雖然遊戲的開發商並不是很出名,但可以肯定的是該作精致的遊戲畫面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你需要保護的是一片巨大的森林,通過在森林中不斷地奔跑跳躍來收集水晶、能量及隱藏物品。同時,你還可以通過變身來獲取更加強大的力量,從而更好地保護森林。雖然在安卓平臺上這樣的遊戲非常多,但Skyrise Runner Zeewe卻並非那種純粹山寨的遊戲,它有著自己的小創新!

  整款遊戲在制作上非常用心,雖然這隻是一款很普通的偽跑酷遊戲,但給力的遊戲畫面和非常有趣的叢林冒險,不自覺間就會沉迷其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