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鏖戰郡王府51副本攻略

《天涯明月刀OL》的52級副本終於出現瞭,這次的副本名稱為殺戮行鏖戰郡王府,這次開荒時間要晚一些,時間比較緊,對於此副本主要講的就是東平郡王造反,趙允不甘失敗,帶領手下眾將開始攻略杭州郡王府。

天涯明月刀OL鏖戰郡王府51副本攻略

這個副本整體難度不如41副本,因為41是基礎,是遊戲的第一個團體副本。41涉及到的東西很多,相信刷到51級副本的朋友們都有此體會。我翻看瞭目前網上很多攻略,多數不夠詳細,可能是大傢因為攻擊高,過的時候沒註意細節。今天我稍微一點細化的介紹一下,重點講解boss技能特點,以便如果後期遊戲提升副本難度,大傢也可以成功通過。

(一)老一 青龍會的爪牙

老一一共會放五種技能:三連斬 四連斬 突進斬 蓄氣斬 七方斬

①三連斬–boss面前范圍180度范圍,有紅色范圍。 躲開即可

②四連斬–前三斬boss是面前180度的范圍,緊接著第四斬是240度左右的一個攻擊范圍。 這個240度左右范圍就略大瞭一些,簡單的側移閃躲效果不大,註意一下提前閃躲。

天涯明月刀OL鏖戰郡王府51副本攻略

③突進斬–出現一個長條形的攻擊范圍,boss會突進過去,路徑上人會受到傷害。左右閃躲即可

④蓄氣斬–這個招數類似於41副本裡老一的大錘子,攻擊范圍是一個碩大大紅圈,會產生一個圓圈范圍的劍氣傷害。提示:這個技能,如果玩傢跳的不高也會被打中,脫離圓圈范圍就不會被傷害。

⑤七方斬–老一boss的重點,boss出招時候屏幕有提示。

這個技能預備期沒有范圍提示,開始就捉住一個人上去就定住你。基本上不可躲,誰中瞭需要用解控,然後迅速躲開。

老一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移動速度很快,瞬移次數很多,刷這個boss的時候,玩傢註意要保持機動性。

(二)老二–槍陣狂魔

打完老一後,從地圖左側的墻頭上翻過去,來到裡面的場地清完小怪就會見到老二瞭,老二難度不大。

老二會出三種攻擊范圍不同的槍陣,分別叫破軍 、天龍、天煞。 還有烈陽槍法的技能,註意閃躲。下面重點講講陣型。

①破軍–圓形槍陣

以boss為圓心,召喚出來的一批小怪圈著他。小怪會配合在他們的腳底下發出一個圓形的攻擊范圍, 這樣就數個圓形組合成一個更大的圓圈。兩波攻擊。

②天龍–方形槍陣

還是以boss為圓心,召喚小怪,這次小怪腳下會發出一個長條形的攻擊范圍。一共兩次攻擊,第二次攻擊會增加攻擊范圍條,並且會在不同於第一次攻擊的位置放出技能。記得不要躲過第一次就賣呆瞭,要知道準備躲第二下。

boss血量不同的時候,召喚小怪放出的攻擊范圍的數量也不同,分別有3、4、8三種。(3、4組合或者3、8組合)。

天涯明月刀OL鏖戰郡王府51副本攻略

8條范圍

③天煞–扇形槍陣

依舊以boss為中心,這次小怪發出的扇形的攻擊范圍。兩波攻擊,註意點同上。

(三)老三–他有分身癖

①分身

重點講一下分身,boss出這個招時候,會有語言提示。他會召喚兩個分身,在場就是一共三個怪。被分身追到就會跟分身一起進入無念模式,分身不難打,快速弄死他即可。唐門可以風箏著分身打,他到死都沒能拖你進無念o(≧v≦)o~~

A:這裡有個重點,盡量保持場上至少3人存活,如果是三個人刷就要記得需要保持人員無傷。 因為如果隻有2個人活著,都被拖進無念的話,boss就會回滿血,就需要重來瞭!後期我們是三人刷,某次我光榮臥倒瞭,導致那另外兩位小夥伴同時進瞭無念,結果就是重來一遍QWQ。

B:如果隊裡有攻擊稍微弱點的隊員在,攻擊高一點的人自己去追分身打。要不然就會造成,下次分身出現瞭,“弱友”還留在上一個無念裡OTZ。【我躺槍的玫瑰子,摸摸~】

C:分身可以回血的,別浪費瞭這次飲血機會。

②boss其他技能

突進連擊/圓形范圍攻擊:解法跟前言其他boss類似,解控+閃躲。

尾聲:整體來講51副本難度不是很大,慢慢練習一下總會熟練的!鼓勵老手帶新手啊!世界上總是很多人喊“不會的別來”,“來會的”。我想說誰也不是天生會刷副本的啊,如果大傢都不帶新人,會有很多人體驗不到遊戲好玩的地方。希望官方後期設立一個類似於“帶低級別的玩傢刷副本,給成就/修為”的這樣一個設定。

然後希望下次副本的時候,我們可以騰出空來,第一時間進行開荒。稍後我們會上傳視頻攻略,今後會多多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傢。如果有說錯的地方,還希望大夥不要嫌棄_(:з」∠)_,麼麼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