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裝備制作材料獲取掉落詳細解析

天涯明月刀ol中的裝備制作材料有很多,每一種都會有他自己獨特的用處,可是這些材料同時也不是那麼好獲取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天涯明月刀ol裝備制作材料獲取掉落詳細解析。

天涯明月刀ol裝備制作材料獲取掉落詳細解析

上圖是一個天刀的代工界面,也成為裝備制作界面。我們可以查看紅框不妨,就是制作裝備需要的材料瞭。通常制作裝備需要少量的紫色或者藍色材料以及一定數額的綠色材料,黃裝還會需要用到圖譜。需要指出得的是,這裡的材料不僅僅隻能做一種裝備。大體上我們可以將裝備材料分為圖譜,紫色或者藍色材料和綠色材料。下面分別來說說我們如何獲得他們。  首先是綠色材料,如鍛鐵,錦緞這些,他們的獲得的方式比較多,挖寶,緝拿以及副本都能獲得大量的這種材料。通常他們有一個屬性,可以制造一個系列的所有裝備,拿錦緞為例,所有防具我們都需要用到他,而鍛鐵,則是所有武器、馬具、飾品等。

接下來我們看看藍色材料,如海貂絨鎏金刃這些。相比前面的通用材料來說,這些材料獲得方式相對較少。大部分都是通過日常來獲得,分為身份日常以及盟會日常,副本也會掉落,再就是一些活動的額外獎勵,比如青龍招募禮,聲望獎勵等等。

說說大傢關心的圖譜,圖譜根據其品質,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紫色的,另外一個黃色的。紫色可以讓你做的裝備必出紫色,但是你也有幾率不同圖片制作出來紫色裝備。黃色則是絕品裝備的必備工具,如果沒有將無法制作。圖譜通常也是在一些活動中獲得,憐花寶藏、挑戰副本以及研學答題都有幾率獲得。而出海玩法,是該道具掉落最大的地方,沒有之一。

這裡有個要特別說下,前面說道的綠色材料和藍色材料,指的是90級以下的裝備。當制作90以上的裝備時候,通常的綠色通用材料成為瞭藍色,而藍色的成為瞭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