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百分之百出紫裝方法

天刀的玩傢們都知道在遊戲裡面是很難爆出紫裝的,除非你有逆天的氣運。我想多數玩傢都是沒有的,那麼還有沒有什麼辦法出紫裝呢?小編下面就為你來講解一下如何利用吉運百分之百爆出紫裝。

天涯明月刀ol百分之百出紫裝方法

首先說一下吉運這東西因為遊戲現在還不完善的原因,每次維護後好像都會清零,所以小編也希望官方能夠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吉運的獲得方法:不停的做東西累計吉運,做一個是2點,50個就是100點,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就是拿那些材料相對要求比較少的東西來攢吉運值(例如可以拿“衣帶”這個部位來攢,要的材料相對較少,而且其中毛絨這材料超便宜)

天涯明月刀ol百分之百出紫裝方法

天涯明月刀ol百分之百出紫裝方法

50級裝備做的時候有小概率做出紫的,目測5%左右,另外還有做瞭藍綠之後會積累吉運,吉運=100的時候用掉,必出紫,或者是用紫色的制作圖譜,也是必出紫。60級的紫武器也可以這樣來,但是能不能出紫小編也沒試過。還有一點需要提醒一下那就是吉運要合理運用。不要被官方黑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