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中如何獲得沖穴點?

大多數天刀的玩傢們都知道沖穴點的作用,關鍵就是總是發現自己的沖穴點不夠用是不是?今天小編就為大傢解析一下沖穴點的獲得方法,為大傢解決一下難題。隨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天涯明月刀ol中如何獲得沖穴點?

天涯明月刀沖穴點是我們經脈當中所要用到的一種屬性,坑爹的策劃居然沒有在引導裡面提到這個玩意。小編從28級開瞭經脈開始,一直在糾結沖穴點到底如何獲得,因為沒沖穴點我們無法放礬石進去。隨著等級的提高,慢慢的在遊戲裡面遇到越來越多的內容,偶然間發現原來沖穴點可以這樣獲得。下面就把自己發現的心得告訴大傢,還在糾結的不妨來看看吧。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修為兌換沖穴點瞭,這個是遊戲裡面的設定。當我們修為滿瞭一層之後,會自動給予一個沖穴點。不知道修為怎麼看?看N打開經脈,上面有個經驗條,那地方就是修為。第二個就是各種見聞任務瞭,特別是挑戰系列的見聞。挑戰系列分為兩個,一個普通一個困難。兩種都可以獲得沖穴點,小夥伴們千萬不要普通打瞭就跑瞭哈,再點下就會出現困難模式。

天涯明月刀ol中如何獲得沖穴點?

目前來說,天涯明月刀沖穴點就上面這2個獲得方式。以後有什麼新的獲取方式,小編也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傢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