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三大神品砭石詳細介紹

天涯明月刀ol中的砭石作用是非常有用的,砭石也是有好壞之分的。神品砭石相信許多玩傢都想知道,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天涯明月刀ol三大神品砭石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天涯明月刀ol三大神品砭石詳細介紹

今天要個大傢介紹的三種神品砭石分別是晝乾五,夜泰五以及明夷。就和標題說的那樣,本文是為瞭給大傢做一個測試,對比三種神品砭石的屬性糾結如何。晝乾五在1級的是時候12點外功,而到瞭8級的時候是47點外功,相對於晝乾四來說增加瞭9點外功。再來看看夜泰五,是1級120點氣血,8級是470氣血,相對於夜泰四來說增加瞭90點。明夷這裡就不得不吐槽瞭,二級的明夷是+9洞察+9身法,如果按照這個成長比例來說的話,升滿必然單屬性低於同級。通過上面三個5階砭石和4階的對比,可以得到結論是:如果6個槽全插滿夜泰五也就比夜泰四高540點血,但是你的陳本需要5000多金。晝乾五同理,全身插滿晝乾五會高出54點外功,可能你不是很明白這到底是多少,0琢磨的81級紫色主武器和85級金色主武器的差距是50多外功,這裡說的是主屬性,付屬性不算作內。

對於一個貧民來說,神品砭石絕對不是你的最佳選擇。而對於土豪來說,特別是那種打算全身金裝的土豪,武器提升>砭石>上衣>副武器>暗器>手套>頭>鞋子。首飾在這所有之後,內衣和衣帶是你錢多得燒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