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ios刷金幣教程 八門神器輕松修改

  天天飛車安卓版目前可以使用葫蘆俠和燒餅來修改,但是IOS版目前還真沒有什麼合適的方法,經過幾次測試,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飛車ios刷金幣教程。

天天飛車刷金幣教程:

  安卓設備需要ROOT,蘋果設備需要越獄,安卓建議使用燒餅或者葫蘆俠修改器,ios設備可使用八門神器,以下方法通用,如果玩傢在測試中失敗,可以多嘗試幾次,刷分數值不宜過高!本方法不保證長期有效!想要獲得更多金幣,請重復使用此方法。

經過測試!IOS設備使用此方法可能會出現數據異常!玩傢可以多測試一下。

  1、首先我們開始遊戲,一開始遊戲我們會拿到一個大噴的道具(就是那個經常出現在第一的那個,跑的飛快橫沖直撞的那個。)拿到道具之後立刻暫停,進入八門神器選擇遊戲,搜索1;


 
  2、等到大噴時間結束進入正常階段的時候,再次暫停遊戲,這個時候搜索“0”。

 
  3、然後我們需要繼續手動玩,等到第二個大噴的時候,點暫停,八門神器繼續搜索1。


  4、等大噴結束之後,再搜索0。

 
  5、然後進入遊戲,等到油剩下一點的時候暫停,把搜索出來的結果改成“6”。

  6、然後進入遊戲你就會發現,你已經無敵瞭,無限油,可以無限跑。(分數請勿太高!不然會出現數據異常!


自殺方法:

  進入八門神器,把數值改成“1”

 
  跑大概十秒鐘時間,再把數值改成“0”

 
  分數不要改到太高,會出現讀取數據錯誤什麼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