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過彎心得 彎道出現時間及彎道技巧性總

  天天飛車彎道出現時間及彎道技巧性總結送給大傢,一般天天飛車彎道可以漂移加速,如在緊要關頭能把車飆到下一個加油站可是非常好的,小編經常在終點當前沒油,非常鬱悶,下面就來看看天天飛車彎道出現時間及彎道技巧性總結吧!

  以前10個加油站為例詳細介紹:

  一般來說快到第四個加油站之前會出現一個彎道,如果在第六個加油站之前分數達到15W以上,那麼也有一定的幾率會出現彎道,第九個加油站之前也有一個彎道。

  前10個加油站之間的路程最多會出現3-4個彎道,大多數出現都是根據分數決定的,所以說彎道的出現存在著一定的幾率!分數越高出現的幾率就越大!

  彎道快出現的時候周圍的情景也會出現一些變化,周圍的車輛也會減少,接近彎道的時候會有藍色箭頭提醒,讓玩傢提前做好準備。

  彎道的方向也不是一致的,有時候是向左轉彎,有時候向右轉彎,所以我們的反應速度要快,拐錯瞭就直接撞上瞭!

  進入彎道後會有5個藍色的加速帶,我們行駛上去車速會突然加快,而且加速帶上會有很多的賽車,所以一定要註意躲開車輛不要撞車!

  賽道上的賽車分佈沒什麼規律,隻要把視線放遠,看看賽車集中在哪幾條賽道上就可以瞭,建議各位在彎道行駛的時候換成A視角。

  離開加速帶後可以進行一段時間的無敵狀態,並且速度也會進行提升。這時需要將手指在屏幕中間向上劃動,一定要快點劃!因為離開那個區域這個機會就消失瞭!

  可以利用這一段的無敵狀態來撞毀車輛提高分數!雖然一次不怎麼明顯,但是遇到幾次彎道後你就會發現分數確實提高瞭不少!

  以上就是關於天天飛車彎道出現時間及彎道技巧性總結的一些介紹,希望大傢會喜歡哦!瞭解更多關於天天飛車攻略,請查看安趣遊戲攻略專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