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遊戲攻略 天天飛車遊戲玩法詳解

  騰訊在微信5.0中添加瞭遊戲平臺,同時推出天天連萌和天天愛消除兩款遊戲。並且剛剛公測瞭一款節奏大師遊戲。近期即將登陸微信遊戲平臺的新遊戲是天天飛車。天天飛車是一款時尚3D賽車為主題的手機網遊,是國內首款閃避類3D寫實賽車移動遊戲。為瞭防止大傢遊戲正式開放下載的時候上手困難。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天天飛車遊戲攻略,天天飛車新手入門攻略介紹。還附加視頻。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飛車是一款以賽車為題材的手機網絡遊戲,是以極速閃避為主要玩法的跑酷類手遊。由騰訊遊戲旗下最高同時在線數突破300萬的《QQ飛車》原班人馬打造,遊戲風格跟QQ飛車很像。




  天天飛車玩法跟俠盜飛車這一類遊戲玩法類似。




  天天飛車玩法視頻介紹:





  請大傢持續關註安卓中文網,等到天天飛車正式推出之後。安卓中文網會第一時間放出天天飛車下載。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