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賽車解鎖條件介紹以及價格一覽表

  本文原創作者:小貍飛刀  轉載請註明出處:安趣,並留下本文鏈接
  講解下天天飛車賽車解鎖條件,遊戲裡面目前隻有三種類別的賽車,也就是C及、B級以及A級,當然B級就是目前比較強的賽車瞭。因為A級的還未發佈。下面將詳細介紹每一種類別賽車的名稱,解鎖條件,解鎖價格以及屬性強弱,算是一篇基礎篇的攻略。此外稍後還將帶來一篇講解賽車改裝的攻略。


  下面的表格中就是目前遊戲中所有賽車的一些基本數據。

賽車名稱

級別

解鎖價格

屬性(滿屬性10)

威酷 C 系統贈送 加速度:3
最高速度:6
節油性能:4
重量:2
萌萌 C 1000金幣 加速度:2.5
最高速度:3.5
節油性能:3
重量:2.5
哥斯特 C 18000金幣 加速度:2
最高速度:3
節油性能:3.5
重量:2.5
北極光 B 500鉆石 加速度:5
最高速度:5.5
節油性能:4
重量:7
英朗XT B 450鉆石 加速度:3
最高速度:4.5
節油性能:4
重量:2.5
銳風 B 400鉆石 加速度:3.5
最高速度:5
節油性能:4.5
重量:4

  註意,上面的數據隻是初始數據,因為每一輛賽車都是可以改裝以及升級的,所以滿級屬性肯定是要強上不少,不過就目前來說,天天飛車賽車解鎖後,最強的應該就是北極光瞭,這個是目前最強的B級車。本篇攻略就暫時寫到這裡,稍後說下賽車改裝方面的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