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刷分完美操作流程 圖文刷分教程

  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飛車刷分圖文教程 ,該刷分方法已經非常詳細瞭,玩傢可以根據教程來進行刷分操作。


天天飛車刷分教程:

  本方法目前僅限安卓設備,要先ROOT,然後安裝燒餅遊戲修改器,如果玩傢在測試中失敗,可以多嘗試幾次,刷分數值不宜過高!本方法不保證長期有效!

  1、首先我們開始遊戲,等到拿到那個大噴的道具(就是那個經常出現在第一的那個,跑的飛快橫沖直撞的那個。)拿到道具之後立刻暫停,開始搜索“1”,然後掛入後臺,繼續玩。


  2、等到大噴時間結束進入正常階段的時候,再次暫停遊戲,這個時候搜索“0”。


  3、等到第二個大噴,由於遊戲隨機機制比較大,我一般都是收集字母進極速模式。


  4、等到極速模式結束之後,車又開始進入大噴的時候,又搜索數字“1”。


  這個時候結果出來瞭(沒有結果出來的同學在大噴結束後再搜索“0”就好瞭)


  5、等它跑一下,等到油剩下一點的時候,調出修改器,把搜索出來的結果改成“6”。


  6、第一次跑到直升機這裡,基本上是不用管它瞭,它自己會跑的。


  附:自殺方法。
  調出燒餅遊戲修改器,把數值改成“1”


  跑大概十秒鐘時間,再把數值改成“0”


  分數不要改到太高。會出現讀取數據錯誤什麼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