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內購破解刷金幣攻略 IOS刷分無敵修改

  為各位玩傢帶來天天飛車內購破解刷金幣的方法說明,需要註意的是由於騰訊做出瞭一些數據修復所以目前隻能通過改氮氣的方法機械能刷分,刷金幣會造成數據異常瞭,所以這裡重新發佈的是刷分攻略,視頻和文字都有放出,需要註意的是無論是金幣還是分數或者無敵的修改都必須是越獄設備,如果沒有越獄的話那麼修改就無法使用瞭哦。


 

  1、首先我們開始遊戲,一開始遊戲我們會拿到一個大噴的道具(就是那個經常出現在第一的那個,跑的飛快橫沖直撞的那個。)拿到道具之後立刻暫停,進入八門神器選擇遊戲,搜索1;

  

  

  2、等到大噴時間結束進入正常階段的時候,再次暫停遊戲,這個時候搜索“0”。

  

  3、然後我們需要繼續手動玩,等到第二個大噴的時候,點暫停,八門神器繼續搜索1。

  

  4、等大噴結束之後,再搜索0。

  

  5、然後進入遊戲,等到油剩下一點的時候暫停,把搜索出來的結果改成“6”。

  

  6、然後進入遊戲你就會發現,你已經無敵瞭,無限油,可以無限跑。(分數請勿太高!不然會出現數據異常!)

  

  自殺方法:

  進入八門神器,把數值改成“1”

  跑大概十秒鐘時間,再把數值改成“0”

  分數不要改到太高,會出現讀取數據錯誤什麼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