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風之旅海洋之心解析

海洋之心是遊戲裡面最近才推出的一個裝備,裝備的評級屬於S級,不僅如此,該裝備還可以為玩傢們提供鉆石哦,雖然說很好,但是有的玩傢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入手,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天天風之旅海洋之心解析

海洋之心有55%的幾率產出鉆石,雖然幾率很大,但是還是需要強化的,強化該裝備需要花費很多的金幣和鉆石,達到滿級的時候花費的鉆石數量是很多。

滿級之後,每天必定能夠得到一個鉆石,感覺不是很劃算,個人建議大傢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去升級該裝備。如果你有條件的話,或是有時間去收集600個氣球,那麼就去入手吧。

好瞭,上面的就是天天風之旅海洋之心裝備技能屬性介紹的所有內容瞭,個人覺得有條件的玩傢就果斷入手,入手之後培養一下不斷可以不斷產出鉆石,在這裡祝大傢早日成為大土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