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風之旅掉坑BUG解決辦法

《天天風之旅》中的玩傢們應該都有遇到一些BUG吧,最常見的就是調到坑裡面瞭。那麼,遇到這類BUG要怎樣處理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風之旅掉坑BUG解決辦法。

天天風之旅掉坑BUG解決辦法

這是赤裸裸的“坑”阿!跑得好好的,無緣無故就變這樣瞭,然後就掉下去扣體力瞭。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瞭,官方那邊總是說會解決,但是到現在為止這個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大傢。(這不是在打自己的臉嘛……)

掉下去一次就算瞭,咱們還有希望能跑贏,但是一局你讓我掉兩次!還讓不讓人玩瞭?(如上圖)掉下去一次也沒事還能補回來,但是剛上來沒多久又掉一次!這時候小編我也實在忍不住爆瞭一句粗口(泥煤阿!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瞭?信不信我卸載!)但是生氣歸生氣,解決的辦法總是要想出來的,小編用過很多辦法都不理想,如果小夥伴們怕碰到這樣的BUG那麼隻能帶“生命之炎”瞭,畢竟生命之炎的技能是掉坑免傷大量體力,當然這也不是長久之計,這幾天經過廣大玩傢的吐槽,相信官方那邊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回應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