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金幣修改教程 天天酷跑遊戲攻略

  天天酷跑是騰訊即將推出的遊戲,目前還在申請內測的階段。不知道大傢都申請到瞭沒有。估計最近幾天就會放出,大傢耐心等待就可以瞭。雖然天天酷跑目前僅僅是在內測階段,但是作為一款橫板跑酷遊戲。肯定有一大堆遊戲道具提供購買。今天,安卓中文網就以天天酷跑內測版本為例給大傢帶來天天酷跑金幣修改教程。等到遊戲正式推出之後,大傢就可以輕輕松松自在的玩瞭。




  天天酷跑金幣修改教程:


  1、首先進入到遊戲中,並讓八門神器在後臺運行。


  2、打開八門神器,在其中輸入當前的金幣數量,安卓中文網小編這裡是4115,選擇自動搜索,可以看到現在的搜索結果還是比較多的。


  3、返回到遊戲中,點擊開始遊戲,然後進入道具選擇的界面,隨意選擇三個道具。


  4、點擊開始遊戲,進入到關卡界面後,點擊退出本局,然後再返回到道具選擇界面,可以看到現在的金幣已經扣除瞭,是3535。


  5、在八門神器中搜索3535這個數字,可以看到現在的搜索結果隻剩下一個瞭。


  6、修改這個金幣數值。


  7、然後你就可以看到金幣數量修改成功。


  8、最後,iOS/安卓天天酷跑的數據和天天連萌一樣是存儲在服務器上的,所以當下一局完成後,會發現金幣數量還會變回來。不過在修改完成後,依然可以使用金幣購買道具,所以可以利用這一點在金幣不足的時候修改金幣,購買道具。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