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無限飛行?天天酷跑刷無限飛行方法

  天天酷跑無限飛行?天天酷跑刷無限飛行方法介紹!在天天酷跑中擁有無限飛行技能是多麼幸福的一傢事情,但是怎麼樣才能擁有無限飛行呢?今天就給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刷無限飛行的方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的介紹。



天天酷跑無限飛行


  天天酷跑無限飛行?天天酷跑刷無限飛行方法!天天酷跑是騰訊推出的一款橫版跑酷遊戲。同樣天天酷跑也是一款微信遊戲,所以就造成瞭遊戲和刷分一樣火爆,而且刷分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昨天的網上流傳的天天酷跑刷分刷金幣方法目前大部分都和諧。估計沒來的及刷的暫時不能其中一些方法瞭,不過也不用心急。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天天酷跑最新無限飛行刷分。


  接下來就是最新版天天酷跑最新無限飛行刷分,一起來看看吧!


  1、吃到飛行,點開燒餅。


  2、模糊搜索小數。


  3、繼續遊戲,打開燒餅點變小,然無變化。


  4、一直重復變小,無變化,隻到數據剩下一百以下,改成999確認修改,繼續遊戲。


  5、在無限飛的過程中吃到《飛行》道具,暫停遊戲把999改成450。改成450後確認修改,繼續遊戲燒餅加速到5。一直飛到一萬米到一萬三,暫停遊戲,把加速5改回0。


  6、最重要一步也是最後一步:把數據重置搜索點模糊搜索,自動匹配,繼續遊戲暫停,點變大瞭,無變化一直重復,隻到剩下一百以內全部改成0確認修改,你會發現路上道具什麼都沒瞭從0沒開始跑瞭,分數還在的.








相關文章推薦:
一)天天酷跑QQ授權?天天酷跑qq授權失敗怎麼辦?
二)天天酷跑坐騎怎麼獲得?天天酷跑獲得坐騎方法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