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最新刷分後防清零方法 幾十萬高分教程

  天天酷跑目前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刷分,但是不少玩傢都會發現,如果刷的分數過高,排行榜上面的分數就會被清零,刷分也就沒有效果瞭,小編下面給大傢介紹一種天天酷跑刷分後防清零方法,教大傢獲取幾十萬高分。


天天酷跑最新刷分後防清零方法:

如果想要分數有效叉叉助手倍數建議在400以下,表現分數達到10左右就建議自殺,不然分數會被清空,但是金幣數量還是增加的。使用外掛有封號的危險,所以請謹慎使用。小編當天測試正常,表現分9萬多使用正常,如後期騰訊封堵此漏洞,此方法將不再適用!

以下教程適用於IOS越獄設備,安卓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刷分教程請點擊!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叉叉助手,進入cydia添加源apt.xxzhushou.com,然後我們點擊搜索叉叉,然後安裝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天天連萌和天天愛消除也可以使用這個插件,方法類似!)


  2、安裝完成之後我們進入遊戲,在遊戲界面的右邊我們可以看見綠色的數字200(下圖中右邊的紅色標記區域),點擊數字可以切換倍數,小編這裡建議最多選擇400倍!


  3、然後開始遊戲,我們獲得的表現分數會得到400倍的加乘,玩傢也可以在遊戲的一開始買一個非常道具直接使用,可以快速獲得高分。在表現分達到10萬左右的時候就自殺,不然分數會無效,請玩傢知曉。也有玩傢測試死瞭之後不要立刻按再來一局,等5秒,然後出來後後退一步點一下自己的名字,會出現你的統計,然後就可以繼續瞭,而且分數也不會清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