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四種智能芯片作用淺析

隻能芯片是新版本引進的新裝備,對於玩傢而並不是真實存在的,即使裝備上,有的玩傢也可能感受不到,它的作用就是對玩傢遊戲時的手感度進行的微調,讓玩傢能夠更好的適應遊戲,遊戲中芯片的種類不少,下面就來具體的看看它們的作用。

天天酷跑四種智能芯片作用淺析

芯片的主要功能是能夠增加護盾的時間以及增加躲避後的分數,躲避分就是指在激光和導彈邊上擦過獎勵的分數。遊戲中的芯片分為四大類,分別是經典、重力、火箭和跳躍,通過名字可以判斷出其功能和名字差不多。

火箭芯片可以像火箭一樣快速提升沖刺能力,裝備這個芯片爬升能力顯著提升,可以用極快的速度提升到最高處,對下方出現的很多障礙能夠有效的閃避。

重力芯片增加自身重力和火箭相反的是他能夠讓你的下落速度變得更加快速,躲避空中上方的危險變得更加容易。

經典芯片經典芯片可以理解為平衡芯片其能力是高低都兼顧,能夠讓你既能提升上升速度也能加大下降速度。

跳躍芯片跳躍能夠讓你不利用火箭背包直接跳躍在進行噴氣爬升,這樣能夠快速躲避各種危險,輕松應對各種地面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