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十六進制刷分攻略 天天酷跑刷分教程

  現在微信在國內手機的普及率非常高,所以市場上最火的手機遊戲就是騰訊的天天系列。自然很大部分是微信的功勞。玩傢可以將自己的遊戲心得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QQ空間。這是遊戲火爆的原因也是廣大玩傢瘋狂刷分的原因。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天天酷跑十六進制刷分攻略。並且為隻能手機上刷分帶來十六進制計算器安卓版下載。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十六進制刷分攻略:


  進入遊戲,吃到第1飛行金幣時候。(PS:所謂飛行道具就是踩怪冒出來的一個帶翅膀的金幣)暫停遊戲,常規搜索數值1:


  1、接著吃到第2飛行金幣時候,暫停遊戲常規搜索數值2:


  2、接著吃到第3飛行金幣時候,暫停遊戲。常規搜索數值3:


  3、一般搜索完3次就隻剩一個地址瞭。該地址就為飛行金幣地址。獲得改飛行地址後,一般搜3次就出現唯一一個地址(也就是飛行道具的地址)。找到後這個內內存地址加上50.和51.和52.和53.分別加上算出來的4個地址再把原來找的飛幣地址刪瞭。


  再把這4個地址一起改值為19,就是無限超級獎勵瞭,就不用改瞭一直走就不用改瞭。但這把是無效的自殺。再來一局,我總結瞭下第二局有可能是異常的(如第二局異常,請進行第三次),親測第三局無異常,跑到19萬左右表現分,不要太高,結算也有40萬以上,太高會異常的。


  第三局不用修改一直走到表現分不超50萬就沒問題。


十六進制計算器安卓版下載


  提示:搜到結果是00459858 用計算器輸入459858+50=4598a8 添加地址為004598a8。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