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刷金幣最便捷方法 全自動無異常刷分

  天天酷跑目前免費獲取金幣的唯一方法就是更多的玩遊戲,獲取高分,分數越高得到瞭金幣數量也就越多,小編下面給大傢介紹一種天天酷跑刷金幣的方法,此方法非常便捷快速。


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刷金幣方法(測試一分鐘可以玩2局,每局1500金幣左右):

  經過測試飛行距離調到3600,倍數為0時分數無異常!請玩傢註意分數不要過高,本方法發稿日測試正常,如騰訊後期封堵此漏洞,本方法將不再適用!想要得到更多金幣的玩傢可以持續使用此方法,快的話十幾秒就可以玩一局,好友越多獲得的金幣也就越多哦!

以下教程適用於IOS越獄設備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叉叉助手,進入cydia添加源apt.xxzhushou.com,然後我們點擊搜索叉叉,然後安裝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天天連萌和天天愛消除也可以使用這個插件,方法類似!)


  2、安裝完成之後我們進入遊戲,在遊戲界面的右邊我們可以看見叉叉助手,點擊就可以切換倍數。

註意:經過測試,飛行距離調到3600,倍數為0時分數無異常!


  3、然後開始遊戲,我們就會一直處於飛行狀態,直到跑到3600米的時候就會掉下來,如果玩傢還想繼續玩,可以手動繼續玩遊戲,然後結算分數沒有任何異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