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刷金幣攻略 最新天天酷跑刷金幣方法

  目前騰訊已經開始逐漸清零一些天天酷跑的超高分數瞭。不過雖然分數清零瞭,但是天天酷跑的金幣沒有清零。金幣可是個好東西,尤其在有大量寵物、道具和坐騎的天天酷跑中。更不用說天天酷跑中的人物還可以升級。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最新天天酷跑刷金幣方法攻略。其實天天酷跑刷金幣和天天酷跑刷分一樣。在跑的時候多吃金幣就行瞭,因此能跑很高分一點金幣也不少。一起來看看最新天天酷跑刷金幣方法吧。


首先現在還沒有玩上天天酷跑的朋友,趕快到這裡來下載吧!


天天酷跑ios版下載


天天酷跑安卓版下載


  提示:大傢的安卓設備在天天酷跑刷金幣之前要確保已經ROOT。


  1、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


燒餅修改器下載



  2、打開後可看到如下界面先不用管直接最小化後臺;



  3、進入天天酷跑;



  4、進入天天酷跑後先跑一段距離等接到飛行沖刺的那個道具的時候秒暫停;



  5、然後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



  6、然後選擇模糊搜索;



  7、繼續選擇小數(浮點數);



  8、然後會有一段的搜索時間大傢耐心等待;



  9、第一次搜索結果出來後點擊確定;



  10、然後點擊繼續遊戲當遊戲在計時3、2、1開始的時候大傢請無限點擊右上角的暫停鍵;



  11、然後再次打開燒餅遊戲修改器選擇變小瞭;



  12、然後又會出來一部分數據,然後請大傢無限循環第九到底11步。



  13、當數據收集到一定階段的時候修改器會自動提醒你修改,大傢記得一定要全選上統一數值修改為88.9。(大傢註意一下當修改器第一次提醒你可以修改數據瞭就修改,每個人可修改的數據都是不一樣的,有100個可以修改的也有90多個可以修改的,最好的還是第一次提示你修改的時候修改)修改成功後屏幕會一一塊一塊黑的這就表示你已經成功修改瞭。



  14、修改成功後隻能飛行2500米,若想繼續飛行直接點擊修改器然後直接點擊確認修改這樣又可無限飛行2500米(在飛行未結束前再次修改數據)。





  好瞭以上就是最新天天酷跑刷金幣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大傢都可以擁有用不完的金幣。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