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利用滿體力刷無限金幣攻略

  天天酷跑利用滿體力刷無限金幣攻略:這次介紹的無限刷金幣攻略是利用滿體力來刷的,有興趣的童鞋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利用滿體力刷無限金幣攻略

天天酷跑利用滿體力刷無限金幣攻略

  開始遊戲後,等吃到第一個飛行金幣後(也就是有翅膀的),然後打開燒餅搜1,吃到第二個就輸入2,當吃到第三個的時候輸入3,這時就會剩下一個數據(如:34250a60)。

  此時進行添加地址(將數據地址最後一位改成6,也就是34250a66),將這個數據修改為4或5或6,這時繼續遊戲後,表現分會變成幾十億,此局遊戲異常,從新登陸後,開始遊戲,打開燒餅將數據改成0,在113米處自然死亡,遊戲結束無異常。

  進行下一局時將數據修改為4,把4和0交替修改,分數和金幣都不是問題(這裡說明,根據不同的人物等級和寵物自己進行調整建議修改為4)

  註:當破紀錄時會滿體力,基本上玩個一兩局就會提示登陸時間超時,請從新登陸,當你從新登陸進入遊戲,玩一把就會破紀錄,也就是滿體力瞭,所以可以無限刷金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