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哪個寵物最好 寵物屬性詳細評測

  天天酷跑中的寵物眾多,從1星到月亮共有40多個,這麼多的寵物中哪個最好呢?經過小編分析各個寵物的屬性,綜合來說,以假面獅王和黃玉靈貓為最強,天天酷跑中的黃玉靈貓更註重表現得分,而天天酷跑假面獅王更註重飛星得分,不過多數情況下假面獅王會略勝一籌,下面就是小編的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中哪個寵物最好 寵物屬性詳細評測

  黃玉靈貓的屬性:加12的表現分,沖刺1.5秒,飛行金幣%300,這加12的表現分,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高,如果總分三十萬,這12的表現分差不多在一萬左右,而不是你們想象的三萬!

  遊戲的表現分我特別註意瞭一下,首先和總分加成關系不大,具體區分我來解釋一下:

  遊戲之中左上角得到的表現分和加成是沒有任何關系的,就是說你人物坐騎加成百分百,對於遊戲內左上角加成分都沒有任何左右,也就是你吃金飛幣,還是50-60分一個,區別就是黃玉靈貓加成三倍,假面獅王是四倍。

  舉個例子:

  光算飛幣,一局你吃瞭一百個50分的飛幣,你帶黃玉靈貓,這一百個五十分的飛幣乘以三,就是100*50*3=15000分,這就是表現分。

  而假面獅王,就是100*50*4=20000表現分。

  統計得分的時候,首先是距離分,這裡把距離分給剔除瞭,算是0,那麼直接就對比表現分。比如人物和坐騎的表現分一共加成百分之五十,那麼黃玉靈貓的得分如下:

  15000表現分*{1+%(50+12)}=24300,表現分得出的最終得分。

  假面獅王得分如下:

  20000表現分*(1+0.5)=30000,很顯然,對比一目瞭然。

  你們都忽略瞭一個問題,寵物的表現得分加成,是直接加在人物與坐騎加成上的,例如人物坐騎加成百分之五十,算上黃玉靈貓就是百分之六十二。

  但是假面獅王加的卻是原始表現得分,它比黃玉靈貓多一倍的飛幣加成,也是要受到人物坐騎百分之五十加成的。

  好比來說假面獅王飛幣加成的就是原始股,而黃玉靈貓加成的是上市股,得出的數據要差很大一截,並不是許多人想象的直接加分百分之十二。

  除瞭飛幣得分以外,那些踩怪得分也是加成在元始分之中,所以雙倍踩怪才會有表現百分之二十的效果,這下應該明白瞭吧?如果不算黃玉靈貓產的鉆石和1.5秒的沖刺,它百分之三百的飛幣以及百分之十二的加成分會被獅王完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