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逆戰無限子彈修改教程

天天逆戰無限子彈怎麼修改呢,子彈打光瞭真的是很尷尬,小編為大傢整理瞭一下天天逆戰無限子彈的修改方法。希望這篇修改天天逆戰無限子彈的教程能夠解決大傢遊戲的後顧之憂。

修改前提:

1.準備好一臺已經root好的安卓設備

2.下載好天天逆戰並安裝

3.安裝好燒餅修改器,並且設置最小化浮標顯示。

修改無限子彈教程:

1.進入遊戲後,選取自己最喜歡用的武器,開一發子彈後迅速的點暫停。記下此時子彈的數量。然後點開燒餅修改器,點聯合搜索。輸入此時子彈的數量。

天天逆戰無限子彈修改教程1

天天逆戰無限子彈修改教程2

2.然後點繼續遊戲,再開一槍,浪費一發子彈。然後再迅速的點暫停遊戲,返回燒餅修改器,把子彈數量再輸入修改器。然後點確定。

天天逆戰無限子彈修改教程

3.此時我們發現數據已經變的很少瞭。然後我們把剩下的數據全選,全部改成999。好瞭此時各位小夥伴們就會發現子彈數目已經變成瞭999瞭。盡情的射擊吧!

天天逆戰無限子彈修改教程

以上就是天天逆戰無限子彈的修改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