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裝備選擇攻略 挑適合你的裝備

  天天炫鬥遊戲中隨著玩傢不斷地升級會得到更多的裝備,如何選擇裝備也成瞭令玩傢頭疼的問題,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天天炫鬥裝備的選擇攻略,幫大傢更好地取舍裝備,大傢不妨來看看吧。


天天炫鬥裝備選擇攻略 挑適合你的裝備

  大傢知道後期成長是成幾何遞增的,到瞭後期差距會越來越大。所以基礎屬性也重要 ,一個裝備3個屬性,怎麼定義為極品呢?其實有一個極品附加屬性,基礎屬性也在中上等,也屬於極品范圍瞭吧。(不要讓我指引你們 不要我說什麼你們就認為是什麼 多自己想想 不然我要是又說錯瞭 你們就被我拐進小黑屋瞭)

  極品屬性不是那麼好出的,想3個屬性都想極品的,幾率很低的。星階屬性是不變動的,固定的,橙裝的衣服附加血量是個特別,固定的,沒變化。

  好瞭,好多人都說什麼是極品附加屬性,具體是多少,我就這麼說吧。浮動太大,根本沒法統計。

  在我以為武器附加最高50的時候我看到瞭51,我以為51最高的時候,我看到瞭52、53、54,所以這個自己琢磨。

  武器的附加攻擊都同理(爪子 刀和槍一樣)。還一個衣服的圖片忘記丟哪去瞭,20紫衣雙血是1000+的。關於裝備屬性到底如何取舍,30以後可以升級星階。星階屬性可以加成血量、攻擊、命中和防禦,所以你裝備的基礎屬性的這4個屬性如果少一些。後期可以通過星階來彌補、像閃避、暴擊之類的,是隻能通過附加來達到。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裝備選擇攻略,不知大傢是否和我有一樣的看法。
 
        想要瞭解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關註安趣遊戲,這裡每天會給您帶來手機遊戲最新的文章,希望熱愛遊戲的您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