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佈魯80級技能雷霆之怒解析

天天炫鬥這款遊戲在開放新的等級之後,作為佈魯這個拿劍的職業來說,也增加瞭80級的終極技能,其傷害超過之前的任何技能,想要詳細的瞭解雷霆之怒這個技能的話,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

天天炫鬥佈魯80級技能雷霆之怒解析

雷霆之怒:

召喚雷霆劍陣,對進入劍陣的敵人造成雷擊傷害。

冷卻時間:20s

消耗能量:20sp

打擊次數:16次

傷害總量:4816%

技能效果玩過DNF鬼泣的玩傢應該就知道瞭,與鬼泣的死亡墓碑一樣,隻是技能特效比較炫酷一些而已。

雷霆之怒這個技能對於佈魯來說提升還是比較大的,並且也讓佈魯在連招上有瞭一個質變,大傢都知道佈魯連招是比較難的,因為所有技能基本都帶有位移,想要無限連招難度相當的大。

不過雷霆之怒這個技能就沒有位移效果瞭,而是直接在原地施放,所以對於連招來說絕對是一個質的飛躍,並且傷害還非常充足。

總的來說天天炫鬥佈魯80級技能雷霆之怒,對於佈魯來說絕對是一個質的飛躍,最重要的還是這個技能簡直不能再帥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