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

天天愛消除攻略將詳細介紹本遊戲中的特殊動物及效果,本篇天天愛消除攻略收集了所有的特殊動物,一起看看這篇天天愛消除攻略能不能説明您取得高分吧。

首先說說該附帶的道具吧,個人建議是不要帶快速提示的,一方面機器消除都欠缺考慮,還有時間緊迫的時候容易混攪視聽,病急亂投醫損失會更大。

時光倒流是必帶的,其他看你的荷包夠不夠豐厚慢慢考慮。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1:帶時鐘的小動物。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1

如上圖第一排有個綠色小動物左下角有個時鐘,這個一般優先消除的,它會讓你擁有更多的時間。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2風車小動物: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2

連續消除三次以上才可以出現的小風車動物,出現最好馬上用到,有時間限制的。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5

風車消除起來快的驚人。

 

特殊動物3:粉紅色的小豬動物,兩眼冒金星的那種。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11

如上圖,出現規律:只有一排四個以上的消除才會出現的奇怪動物,點一下會以它為中心全螢幕十字形消除所有的範圍內的動物。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4:兩眼淚汪汪的萌化動物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12

這種眼睛瞪的水汪汪的的小動物消除會爆炸,範圍大概在3X3左右,出現規律:消除小動物時自動連續消除兩次以上就會出現。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5:不斷變色的小動物

天天愛消除攻略特殊動物獎勵一覽及高分技巧13

如上圖瞪大眼睛的紫色小動物,它並不是紫色,由於截圖剛好是紫色而已,它一掉下來就瘋狂變色,只要點它一下,和它顏色相同的都會消除掉,不過由於變色速度極快,想要點到自己想要的顏色頗為不容易。

至於特殊的金幣小動物小編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也見過,想多賺點金幣可以優先點。

高分技巧:

1、找個超大的IPD,兩個人一起玩會快一點。

2、很多時候不是手疾眼快的問題了,有些人就是反應快啊,真心想拿高分找個會玩的高手幫你刷就是了。

3、最近代刷很流行,淘寶上本來就有,有心的人可以搜索看看,不過介於人家日賺千元的效率,到達是不是機器作弊還很難說,病急亂投醫的試試吧。

以上即是天天愛消除攻略的簡單技巧了,希望能説明到大家。

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