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忍者千手扉間出場CD及技能建議

以下說說自己這半個月來玩《天天忍者》的一些看法與感想吧,主要是針對遊戲中二代火影千手扉間出場CD及技能建議,歡迎大傢一起討論,因為我也是一個動漫火影迷。

天天忍者千手扉間出場CD及技能建議

首先,二代目火影最擅長的忍術之一就是水遁(可以說是歷代火影中使用水遁最強的),可是在遊戲中的設定水遁的傷害隻有可憐的200點 而“艾”的雷遁傷害卻有325點,水遁的束縛幾率還沒有A卡“大和”的高,少瞭5% 建議提高忍術傷害。

其二:

二技能 [精通所有所有忍法] 既然都已經是“精通”為什麼還會收到傷害,建議改成“受到傷害無效,並反彈傷害。”順便說下那個[邪眼魔犬]二技能也是這個 魔犬跟這個技能沒有太大關系,看過動漫的應該知道它是被砍傷後會分裂 根本就沒有用過忍術,作為一名火影迷 我希望將二技能換成“飛雷神之術”畢竟是扉間的原創忍術。

技能效果:多少幾率閃避普攻或者避免束縛等。

其三:

說下就是三技能救人和出場CD的問題 我就不吐槽他哥哥那bug級的3CD,扉間的6CD和救人之間有點微妙的矛盾,有時當你孤立無援 每回合隻能救一個人 還不夠“飛段””鬥牛” 一下秒的,而且現在的扉間非常怕束縛,等你角色等級高瞭 都是4CD的卡 這張卡還不如不放在卡組 放進去就是一頓抽臉,6CD扉間還不如6CD綱手給隊長奶一口來的實在。

扉間這張卡過一些副本是不錯(原因我隻有一張S卡就是扉間),當你打排位站的時候就是托後退的廢卡(尤其是進入前70名 明顯很吃力),這是我用半個月扉間的個人感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