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賣地與借貸哪個好

在遊戲裡面,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困境,當然我們籌碼不足的時候,是選擇賣地呢還是選擇借貸呢?這兩者到底哪個好呢?

天天富翁賣地與借貸哪個好

【困境分析】

如上圖所示,小編由於前期購地過多,加之狡猾的對手很少踩小編的建築,導致小編用於建地的資金始終未能收回,雖然總資產暫時占優勢,但是籌碼數量吃緊隻有200W。此時小編又恰好踩到瞭對手的三線建築,但由於當前小編所持有的籌碼不足以支付當前的通行費,便出現瞭借貸/賣地/破產的界面。

可以看到,小編隻缺3W籌碼,相信不少新手玩傢此時都會義無反顧地選擇靠借貸來勉強撐過這一關,“打死也不賣地”相信是不少新手玩傢的宗旨,畢竟我的建築還有很多,慢慢耗著不怕你不踩!但話又說回來,借貸的機會全局隻有一次,現在用瞭真的好嗎?不妨讓小編為你來支個招!

天天富翁賣地與借貸哪個好

【小編支招】

如上圖所示(1000W籌碼艙),小編踩到的是對手的三線城市,根據自身持有籌碼和缺少的金額,大致推算出這座城市的通行費為300W,收購費用大致在500W左右(這裡的推算需要大致瞭解地圖中建築的價格和自身角色卡的收購能力)。

縱觀全局,小編即將獲得獨占一線勝利,可以說優勢很大。此外,若是能將現在這座藍色建築收購,恰好能達成獨占一色,何樂而不為?反之,若選擇借貸,我們手中就暫時沒瞭籌碼,假設下一步恰好走到世界旅遊,連支付旅遊的籌碼都沒有,建築再多又有什麼用?對獲勝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小編最終毅然地選擇賣地。

當然,賣地也需要一點頭腦,以上圖為例,可以把對我們獲勝幫助不大的四線地標和三線的那兩座零散建築都賣掉,這樣算下來差不多能收回500W以上的籌碼。註意不要用“自動選擇”功能!因為系統會自動幫你賣掉大部分低通行費的建築,優先保留高通行費的建築,到時候手裡隻剩下一座地標,反而對我們獲勝不利。此外,小編隻是憑自身感覺預估收購費用,為瞭保險起見,可以把一線的那兩座建築一並賣掉,避免出現因為差幾萬籌碼而無法收購的尷尬局面。

天天富翁賣地與借貸哪個好

【局勢逆轉】

賣地之後,腰不酸瞭,腿不疼瞭,連籌碼也舍得大把大把花瞭~將剛剛的建築果斷收購建成地標,獨占一色也妥妥的,距離勝利又進瞭一步!

又歷經幾個輪次,小編由於籌碼依舊不多,在建地時候隻建瞭一級建築,避免後期淪落到沒籌碼建地的地步。就在這時,小編踩到瞭運氣卡,直接去世界旅遊,瞬間爽歪歪啊!再一看籌碼數量,由於前幾輪隻建瞭一級城市,省下來的籌碼恰好足夠支付世界旅遊的費用。這時,對手再也按耐不住,企圖破壞小編的獨占,無奈控骰不給力,雖然將小編的獨占一色破壞瞭,但小編還是可以選擇飛去獨占一線的,哈哈~

這裡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小編即將完成獨占三色,但那座藍色建築是最關鍵的最後一塊地。這個時候不妨特意用單雙道具控到這裡,待出現破產/賣地的選擇界面後,將那些對獨占三色幫助不大的地標建築進行變賣來換取籌碼,利用這一方式達到收購最後這一塊關鍵性建築的目的,常常可以取得逆襲勝利哦~

天天富翁賣地與借貸哪個好

小編總結:“籌碼不夠就借貸”可能是不少新手都會選擇的應對方式。不過,更要結合全局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時選擇合適的建築進行變賣,反而可以達到回籠資金、充實籌碼的目的,關鍵性的一次收購更可以直接導致局勢逆轉,逆襲獲勝就是這麼簡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