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合卡省卡省金幣方法

我們在遊戲裡面都會去合卡,這樣就能夠得到更為強力的卡,但是合卡是比較費錢和卡的,這裡小編分享一下省卡省金幣的方法。

天天富翁合卡省卡省金幣方法

大傢都知道強化卡片有倍數的爆擊偶爾幸運的話暴擊二倍不僅省卡還很省錢喔,現在官方給給出來倆種強化方式就是同卡相強化把C滿級喂給B滿級,第二種是把C的三級給一級的C卡強化。其實大傢有沒有發現這樣的方式是可圈可點的本來強化C卡很浪費金幣還要強化滿級是不是覺的把所有C卡強化滿級金幣少瞭很多,第二種卡片強化方式我覺得是在於看情況而定的。結合這倆種強化方式我給大傢推薦一下我的方式:

首先把同樣的C卡喂給同樣的B卡不僅出現暴擊會賺而且還會節省很多金幣,可能大傢會疑問就像DJ 可兒這種B卡沒有相同C卡怎麼強化那麼第二種方法可以用瞭, 假如你強化的A的卡片是可兒那你有三張B的可兒還有幾張滿級的B寶寶卡你現在要做的不是把寶寶喂給你的A可兒而是你的B可兒,這樣你的三張B可兒滿級喂給你的A可兒的暴擊幾率和得到的卡片經驗會大大提高的。強化A加卡也是這樣的方式把一張A滿級的可兒給A加一級可兒喂這樣你暴擊的幾率和暴擊的經驗比其他滿級A卡要多一些。還有大傢覺得化S卡滿級很慢很艱難大傢可以試一下用上面的方法強化滿級三張A卡喂給你的S卡這就是看臉賭人品的時候瞭。

註:在強化S卡片之前多強化一些C卡或者B卡看看暴擊的幾率高不高假如暴擊比較少還是改天在強化吧!有人會懷疑上面說的把一些滿級的B卡寶寶一類有C卡的卡片喂給一些沒有同類C卡的的B卡卡片是不是會很浪費,我給予的回答是NO。因為這些可兒高進這類B卡滿級後可以在你強化你的A加可兒高進這類卡片上增加經驗和暴擊的幾率。還有大傢強化卡片之前要攢夠充足的卡片和金幣不要太心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